完结后记


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的纯发泄文,本来以为段子体很好写的,是我高估了我自己的文笔了。


和姐妹聊天时的轻松向脑洞。


结果写到后面一点都不轻松,甚至还有点压抑。前一世魏无羡是仙门百家追名逐利的牺牲品,被水蛭吸干血了之后还要糟万人唾骂,好不容易重生以后总算洗清冤屈(在书内的待遇就不说了,在书外还要备受折磨),结果该受到惩罚的人全都身体健康,悠哉游哉地生活,垄断仙术道法,舍人性取利益,狼狈为奸欺压良善(除了少数像绵绵那种人)。而普通人依旧热衷于嚼舌根,只是觉得金光瑶的新鲜八卦比夷陵老祖的老黄历更有趣而已,做着底层人生活,侍奉那些不好伺候的仙家。妥妥的封建社会,没有平等可言。


这样的世界完了。


所以两个世界的忘羡最后都选择的是归隐。

 


 

74的文我都看过,不要问我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少。


88里的文,除前两个,都是我的坑,接下来会一个一个开的


番外,有的,大概。


热度 141
时间 2020.03.29
评论(4)
热度(14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