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羡羡走卖惨流的玩法……


不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给我看这个啊,一个开头就让我窒息了。

如果真的这么走,那群败家不说态度180°转弯,起码会有人觉得有问题,不会一昧地倒向“对夷陵老祖喊打喊杀”,给羡洗白一半,另一半就是依旧会有人认为羡是突然悔悟以死谢罪那样。

然后那十三年间羡的形象大概就亦正亦邪,争吵不休。

最后金光瑶翻车,真相大白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好事者就把细节刨出来,不仅洗白羡,还要美化他的形象到夸张的完美,为他的死惋惜,控诉江宗主忘恩负义,败家围剿没有人性。

非常可笑但又可悲的洗白了羡所有的污名。

伤敌一千自损一万,我已经心梗整整一天了。

对叽好一点吧,守寡十三年还不够吗,看羡死自己怀里。对羡好一点吧,这个心灰意冷的死法,魂都要碎了吧,招魂献舍都拉不回来啊,刀子捅到我窒息。

本来是想写个一发完长痛不如短痛的,“魏无羡泼洒的血液像扑不灭的火一样,灼烧着蓝忘机的白袍,大片晕开的红色触目惊心地沿着衣纹伸展”,写到这心跳骤停

受不住,真的受不住,想想都哽咽。

热度 34
时间 2020.03.31
评论(5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