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云初起日沉阁 壹

预警如下

对蓝大总是被澄鸡拉郎的怨念产物      

标题与正文几乎无关,写来自己爽的,文笔奇差,没有逻辑  

 

澄毒虞毒走开

澄毒虞毒走开

澄毒虞毒走开

 

大概就是羡攻略叽,澄以为蓝大对他有意思自作多情被打脸的故事。

泽藏夫妇存活设定,青蘅夫妇正大光明设定

 

没有问题就往下走

 

1.夫君你好呀

蓝老先生一直都觉得觉得让藏色散人进云深不知处是个错误的决定,第一次他失去了自己的胡子,第二次他失去了自己的侄子。

 

且说那天艳阳高照,风和日丽,但是再明媚的太阳也照不亮蓝老先生心头的阴霾,他黑着一张脸旁观泽藏夫妇与宗主和宗主夫人交谈甚欢,总觉得下一秒藏色就要甩出一把刀对自己的可怜胡子下手。

 

现在的小魏婴,可爱,活泼,嘴甜,一句“大姐姐好!”迅速俘获了蓝夫人的芳心。

 

“欸,阿婴真可爱。”蓝夫人忍不住捏了捏小魏婴的脸,那稚嫩的笑容越看越觉得欢心。

 

藏色倒是毫不客气地拆自己儿子的台:“别看他现在这么乖,平时皮的很,哪有你儿子那么省心。”

 

蓝夫人颇为无奈地一笑,“就是太乖了,一点都不好玩,特别是小的那个,怎么逗都不笑。”想起那个面无表情的小蓝湛就头疼,忍不住多揉了两下小魏婴的脸,“家规这么多,都把孩子憋坏了,是不是啊夫君。”

 

猝不及防被点名的青蘅君一顿,道:“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……”目光不由瞟向藏色散人。

凭一己之力为蓝家家规增砖添瓦五百多条的藏色点头附和蓝夫人:“害,净整这些有的没的,当初可把我害惨了,让我看看你们的破石头上写了多少了。”

 

说着,蓝夫人就和藏色便扯上自己夫君出了会客室,来到了云深不知处的标志性建筑前,小魏婴抬头,惊讶到:“好大……”饶是还没识得几个字,却也知上面的文字之多。

 

藏色狡黠地对儿子嘿嘿了两声,道:“要是阿婴以后不听话,阿娘就把你卖到这里当人媳妇,好好学学规矩。”

 

“噫——,阿婴才不要,这么多要求……”小魏婴赌气似的别过了头,却一眼撞见了一个衣白若雪,面容俊俏的人,于是手一指,话头一转“要求嫁给他,给他当媳妇可以吗?”

 

众人疑惑地顺着那个方向看去,突然成为了焦点的小蓝湛愣在原地,不知发生了什么事。藏色的目光在蓝湛和亲儿子的脸上往返,蓝夫人反应快,笑嘻嘻地说:“阿婴若是喜欢,就和湛儿打个招呼呗?”

 

小魏婴“嗯”了一声,松开了牵着母亲的手,蹦跳着跑过去抱住了蓝湛,蓝湛还未来得及反应,脸上就湿漉漉地落了一个吻,罪魁祸首拥着他眨眼睛:“夫君你好呀!”

 

蓝湛才回过神,眉毛拧作一团,将那个小团子从自己身上撕下来,留下一句“不知羞耻”就挥袖而去。

 

魏婴呆在原地,失落地回头,眼中满是无助“阿婴被讨厌了吗?”

 

蓝夫人连忙安慰:“哪有,湛儿一定是喜欢你的,不然不会给你抱的。看他的耳朵都红了,只是害羞才把你推开的。”

 

魏婴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又乐呵呵地扑进了母亲怀里。

 

今天的云深不知处依旧和谐,泽藏夫妇与青蘅夫妇道别后离去,带走了老蓝二的胡子和小蓝二的芳心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叽你没有擦脸上的口水。

羡后悔当时没有直接亲嘴巴。


热度 5192
时间 2019.12.06
评论(54)
热度(5192)
  1. 共12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